活在網路世界真累

一場遊戲,10個人,目標應該是相同的。一支隊伍,5個人,想法應該是同步的。

指揮這位置很噁心,什麼破事都要我來。今晚從YY多出兩個人的那一刻開始,就要求我來選人打。為什麼這噁心的活總要我來做呢?這沒來的,從語氣上就能感覺到不爽。

指揮比賽,你全情投入,有些隊友就當散步。記得那天直播,0比4落後,在YY裏大罵兩句,瞬間5比4翻盤。

這不是技術比別人差,而是很不認真。現在這個陣容,就娛樂隊而言已經很不錯了。輸多了誰都不開心,既然不想輸,那就稍微認真一點。發個無線電,不看。搜個點,搜不清楚。怎麼說大家也是有點技術的玩家,能不能不要顯得這麼新手!

我不想發脾氣,可是看到隊伍裏打著打著就懶散的行為就莫名的火大。按照當初5紅人的隊伍,組隊之初我就說了,你們誰指揮吧,我就跟著大家節奏走就行。沒人願意來,那行,只有我上。從接手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,這事肯定麻煩。

畢竟有些隊友還沒打過正式比賽,所以會有一些野戰習氣。我知道有些話不好說,但是既然我是隊長,那我必須要開口。

可是問題沒這麼簡單,你開了這個口,他的粉絲就不開心了。我喜歡的偶像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說三道四了?一旦吵起來,又是一頓口水,不僅我們兩個尷尬,兩邊的粉絲群也不舒服。可是咱們組隊的初衷就是為了贏。出現什麼問題,必須要第一時間解決。

隨著時間推移,咱們這隊伍也有一段時間了,默契度也越來越高,勝率也不錯。不過現在存在的問題就是對待比賽的態度。

狀態什麼的先不說,畢竟誰都有低潮和點背的時候。但是認真的態度,這是可以控制的。時不時來幾個低級失誤,然後讓全隊跟著被動甚至輸掉比賽,看著真的不是滋味。

有時候我也不想管,輸就輸唄。可畢竟有那麼多粉絲看著,你輸多了,粉絲看著也不高興。但有一部分人就開心了,就等著這機會罵你呢,遇到強隊就菜了吧,就會虐菜。現在遇到透視腳本,你也不好多說。一切出去看直播間,就是一句,輸了就說別人是透視。不過還好,目前抓那些腳本也算準確,一看錄影就看出來了。

當初自己一個人打遊戲的時候,哪用考慮那麼多人的想法?想罵就罵,想退就退。現在打的不開心,直播開著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走了,粉絲要怪你。不走,自己又不開心,然後越打越爛。大家也會勸我,調整心態嘛。說真的,誰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事情,誰都有發脾氣的時候。要是真這麼好調整,也不至於現在經常都有報復社會的傢伙了。

有時候說句話稍微出現點不同意見,有些粉絲就立馬翻臉,說什麼你變了,有脾氣去和職業選手比啊,或者你就一做視頻的嘛,真把自己當明星了?

我在視頻裏無數次的說到,我就是一個做視頻的,大家看的起我就多多支持,不喜歡我的視頻,點個叉就行。沒必要打著粉絲的旗號奚落諷刺甚至破口大罵。

現在玩遊戲,真的太累了。感覺沒有半點樂趣,隨著粉絲數量越來越大,壓力也就越來越大,當初只需要讓幾千人滿意,現在就要讓幾十萬人滿意,說真的,有時候人民幣都沒這能耐。

當初不懂強顏歡笑,現在慢慢懂了。解說視頻的時候,我要求自己不要帶著情緒解說,但只要是個人,就會有煩心的時候。開始解說的時候就只能壓抑負面情緒,努力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。等點擊視頻上傳以後,再自己慢慢的煩惱。很多時候我也搞不懂,不就一遊戲視頻嘛,至於嗎?反正別人也在罵罵咧咧的,反正別人也很隨意的。要不咱們也使勁罵個幾十分鐘,要什麼品質啊,敷衍一下就行了唄。

可就是這個坎難過,非要強迫自己裝一個出色的B。

難!人都說這就是虛擬世界而已,可為什麼我卻感覺這麼現實呢?

進到CF裏,頂著懶小貓這個ID,仿佛任何時候都要超神!一旦你被粉絲認出來,戰績卻不好看的話,馬上來一句,你不是懶小貓吧。

遇到幼稚點的粉絲,殺你一次就打個哈哈,看到我被別人殺了,又是一句哈哈。你還不能說什麼,雖然這看上去類似嘲笑,可你能怎麼辦?和他對著哈哈?

偶爾還要遇到噁心你的人,你開直播是吧?行,那勞資就開G來玩你,遇到個影帝的話,呵呵。

還有一些人,開打之前半天沒一句話,你還以為就是個平常的隊伍,等贏了你兩局,就開始啦,“你是愛拍的吧?”不過如此嘛。

這些人要是輸了的話,扯屁眼就走,根本不停留。如果贏了,就開始各種嘲諷。真的噁心。

玩個遊戲都變成了勾心鬥角的宮廷劇,你說這和現實裏的社會縮影有什麼區別呢?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